醉时相交欢

信任很宝贵,无价,献出去的时候满带着一颗热爱这个美好世界的一切的真心,带着全人类都宝贝的希望,双手奉上。
有时候又很掉价,好像可以信手拈来,爱糟蹋糟蹋,谁**管你过得好不好,管你的现在和未来。
别急着谴责冷漠的人,温柔被践踏多了,心就硬了。没办法,不保护自己谁来保护你?
别急着对陌生人(前提条件)无条件的信任,该考核该考量的东西一个不能少。想清楚你和他之间是否存在共同利益,在哪里,是什么,有多少,合作能走到哪一步。
眼泪没什么用,难受精神着就起来吸取教训该干活干活。吃一堑长一智。
烦恼一直都在,小的时候用不着考虑,天塌下来家里担着,长大意味着要学着正视问题,承担责任,斟酌好利弊,做好选择。只有靠自己积累了一定资本有了一定能力之后才有资格说:“生活也可以很简单嘛。”
每个道理都很简单。可都是怀揣着希望开始,回归现实,在苦痛中领悟、习惯、成长,然后再把希望传给其他的人。“有些弯路,注定要走,注定要一个人走。”
最后再不甘心地留一个希望。但愿孤注一掷不是完败而归。但愿善心有善报。


评论

© 溯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